【沼】
画加@沼泽人饼干
twi@_numahi

You are always welcome.

【Death cycle死亡循环】始章-苏醒·新生

(作者学疏才浅,对文中许许细节无法做出解释。大家就当看个乐子,请勿过于考究。)


·序章-





实验室。


-生存计划终结后270年·冬眠结束-


 冬眠室再次启动的声响着实让人头疼。

 电力系统伴随着冬眠仓的苏醒开始启动。

 安东尼从冬眠仓醒来后一转头便看到了旁边屏幕上的字——这是在冬眠仓唤醒他时才显示出来的。

 “Anthony:您知道,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关于“生存计划”或许会在您醒来以后才能看到关于它的一些资料。未来的技术也许会解决您的病症,或是极大地缓解它,请您放心。_”

 看这语气,大概是Remiel写的吧。还真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呢。他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头,这样想着。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还活着吗,毕竟自己冬眠的时候地球就已经乱的不成样子了。何况他连自己冬眠了多久都不清楚。——根据资料中给出的某些信息,他才发现他有五十多年的记忆空白,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他走出了冬眠仓,略微活动了一下沉睡许久而有些迟缓的身体。他打算向大家打声招呼——他们可能还不知道冬眠室的人解除冬眠状态了吧。然而当他走出他的冬眠仓、推开冬眠室的门时,他发现这个实验室并没有人。

 其实他早该知道了,他在实验室的位置本就重要,冬眠唤醒这种事又怎么会没人在一旁帮着呢。

 好吧,有可能大家今天休假,再不济就是他同这实验室一并废弃掉了。即便他知道这些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他觉得这些年里发生了什么。好吧,是发生过了什么。而人的好奇心驱使他到地面上去看看。

 

·


 他通过繁琐而沉重的门来到了电梯处,而当他到达地面时,他发现自己突然间就知道了很多很多事情,但一切又显得那么的毫无头绪。他作为安东尼——作为一个人,他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在地面上,他可以说看到了很多,又可以说什么都没看到。

 届时,他意识到了什么——“生存计划”失败了。

 他的眼前所见,并非荒芜;相反,这里环境相当不错。实验室电梯处的门旁缠绕着些许蔓类植物,有些已经泛黄,想来是快入秋了吧。加之附近的树木长势都还不错,地上也不乏落枝落叶,甚至还有些菌类。

 只是这些,都与他来时大径相庭——他所冬眠的实验室,既不在雨林也不在森林,当时的地球看起来简直像个秃子的头顶。

 而现在的安东尼只有一种感受:孤独。而这种绝望一般的孤独令他感到恐惧。这种可怖的孤独感迫使他去寻找答案;他需要资料,他需要一切关于“生存计划”和他冬眠期间的全部资料。毕竟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睡了多久。他只知道那时他们已经以“生存计划”来计时了,而自己进入冬眠的那年,正巧是“生存计划-零年”。——而那一年,什么都还没开始。

 

·


 地面上的空气是那么的好,好到安东尼甚至有些不太适应了。——不对,太不对了。这不正常!他这么想着。

 他的呼吸频率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而让他感到异常的,正是这无比新鲜的空气。准确来说,是氧气。

 察觉到异样的安东尼回到实验室后便开始了他的第一项工作——他需要检查一下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以使他确定自己的病情,顺便确认一下他对外界空气的疑惑。他检测了地面上的空气,现在的氧气纯度已经完全高于当时的地球:他已经无法适应现在的环境了。

 他开始学习当时的技术、理论及发生的一系列‘史实’。

 他开始着手新的技术与自己的病情。

 一些事情也逐渐清晰了起来——比如他现在无比确定这个星球上只有他一个人了。

 为了医治他的病情——或者我们可以称作抑制;安东尼开始着手各种实验,以及对自己服药期间的观察记录的准备。


-Death cycle始·结-




·初章-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