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
画加@沼泽人饼干
twi@_numahi

You are always welcome.

社会背面的另一个社会

“更高维度的罪人们。”


·高维生物的牢狱:更低的维度

·它们将监狱设在各个宇宙的各个星球。而它们的要狱之一,被那里的犯人称作“地球”。满刑出狱即被称为“死亡”。

·它们用时间限制犯人们,偶尔会来“探监”。如一些最近频繁出现的不稳定高维入口。

·其实他们本不打算消除犯人的记忆,它们认为这并没有必要,因为越维度的代价和结果便是“新生”。

·地球上的监狱和精神病院用来限制它们的行动。

【监狱】用来限制和观察行为过激的犯人

【精神病院】用于关押拥有遗留记忆以及特殊行为的犯人,不论是否有具体症状。如精神分裂等。

·它们将观察者总组织称为“总院”,最终结果由“总院”收取,而“总院”被犯人们称之为“政府”。

【总院】检查观察掌权总院,又称“总部”。

·总院暗地征收精神病人反高维,设法开放更多更稳定的“不稳定高维入口”,而这些入口大多设置在离要狱较远的空间站等地。

·精神病人的记忆、行为等记录为重要资料之一。之二则为直属总院的“资料库”储存→高维生物限制研究所。

·“任务”即寻找不稳定入口,探索、了解并用现维度的身体习惯高维。但最重要的是 必须在入口关闭前返回。

·低维生物如精神病人会通过某种强化会逐渐适应高维从而产生适应性,但若强行使用增强适应性的“药剂”、但本人却毫无适应性,则会有极高概率产生副作用,以致“出狱”。极低概率会产生“涅槃效应”,即体能高于高维生物。

·设定为有“衰落期”:食甚时达峰值,即食甚时所有高维入口将会关闭。

·“任务”失败会提取犯人的血清样品作为研究或标本制成药品。任务失败通常指不能再次进行任务或死亡,尸体或部分肢体(回收不完整)会被保留。

·“限制调控器”为总部研发,共分为四种型号的,用于搜索高维入口、样本资源提取、体能感官放大或用作武器的机器,常被称作“限制器”或“zap(精力、活力、元气)”。

    ——说是限制器,实际上也是作为罪人们对更高维度进行探索的工具。

·而“限制器”的四种型号分别为:

【0号】调试中的机型,通常性能高于1号但不稳定。

【1号】字面意思,性能一等的机型。

【2号】正统意义上的的机型。

【3号】用于入门教学等的基础型号,但并不是低配。

(实际上通常被了解的型号只有1-3号)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